• 005287143/2024-00100
  • 惠济区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 2024-04-03
  • 2024-04-03
我区召开保交楼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工作推进会议

4月2日下午,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我区召开保交楼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工作推进会议。区领导李伟光、李猛、张振中、王保国、隋平民、李志恒、赵鸿年、贾新杰、崔浩、王璐,区住建局、资源规划分局、信访局、花园口镇、江山路街道等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保交楼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判项目存在问题和困难,研究具体化解措施,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长李伟光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问题研判,理清工作思路,再次梳理项目情况,算好“政治账、民生账”,切实加快推进化解工作。二是组织领导要再加强。要压紧压实领导分包责任、属地责任和工作专班责任,积极作为,用好各级政策,健全完善工作方案,定期对全区问题楼盘项目进行督导,全面掌握问题现状,全力保障化解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三是工作合力要再凝聚。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协调联动,深入做好群众情绪疏导工作,坚持分类施策,让群众代表参与到化解工作中,时刻让他们知晓工作推进情况,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主办单位:惠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开元路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