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87143/2024-00101
  • 惠济区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 2024-04-03
  • 2024-04-03
区长李伟光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4月2日下午,区长李伟光带领区政府办、林业和园林局、应急管理局、民政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我区森林防火工作。

区长李伟光一行先后来到森林消防应急2号供水站、黄河桥二组洋槐村森林防火点,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巡逻、火源管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区长李伟光强调:一是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清明将至,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加大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全力做好物资保障。及时补充备齐防灭火物资、设备,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提高防灭火工作应急处置能力,落细落实各项防灭火工作措施,全力保护森林资源。三是持续强化宣传教育。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加大安全防火知识宣传力度,大力倡导文明祭祀,进一步提升群众防火意识,全力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惠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开元路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