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87143/2024-00102
  • 惠济区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 2024-04-03
  • 2024-04-03
区长李伟光调研土地开发工作

4月3日下午,区长李伟光在副区长陈伟森的陪同下,带领区住建局、资源规划分局、城市更新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我区土地开发工作。

区长李伟光一行先后来到小刘沟地块、东赵项目地块、固城项目地块、春江观澜项目地块等,详细了解地块规划设计、周边功能布局等情况。区长李伟光强调:一是要坚持系统思维。结合地块实际,优化土地资源配置,高效利用空间资源,确保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强化统筹推进。加强调度,强化协作配合,科学安排施工,明确时间表,实时掌握项目进度,确保各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三是要加强服务保障。主动对接保障项目运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各类生产要素保障,以优质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主办单位:惠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开元路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