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8303625/2024-00042
  •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
  • 公共服务
  • 2024-04-15
  • 2024-04-15
区城管局积极开展“春·美郑州”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一是对需要进行修补的道路等做加法。扎实开展“郑路平”专项治理;成立惠济区郑路平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排查未移交市政道路、各自管理的市政道路进行并建立工作台账,制订计划,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二是对过度设置的环卫设施等做减法,开展清除“路障”工作。对天河路两侧人行道上影响人员通行、设置不合理、不规范的隔离带等设施进行拆除。

三是加强环卫设施管理维护。安排专人日保养、周检修,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确保中转站正常开放运行。对各中转站倾倒垃圾人员进行严格管理,有序进站、倾倒、停放,垃圾做到不积不存、清运及时,卫生达到“三无三净”标准。

四是稳步推进窨井整治提升。持续做好道路设施病害排查整治,实施精细化管理,提高养护标准,做好安全整治,守好“脚下安全”底线;对下沉、破损、缺失、移位、有异响的窨井盖进行提升改造,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惠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开元路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