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8303625/2024-00043
  •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
  • 公共服务
  • 2024-04-15
  • 2024-04-15
区城管局到郑州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3月27日下午,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党支部的党员们怀着肃穆敬仰的心情到郑州烈士陵园清扫墓碑,瞻仰缅怀革命先烈,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纪念碑默哀。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同时,执法大队党支部将以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为契机,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文明执法,以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投入到生活、工作、社会中,为惠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惠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开元路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