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惠济区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的通知》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0-07-10 发布机构:惠济区人民政府

为了高效有序的做好突发地质灾害应对工作,避免或最大限度地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的通知》(郑政办【2020】26号),起草了《惠济区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根据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惠济区地质灾害工作,科学规范制定该文件。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的通知》(郑政办【2020】26号),起草了《惠济区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为了高效有序的做好突发地质灾害应对工作,根据《郑州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编制《惠济区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成立指挥机构,明确各部门职责,建立地质灾害预报预警和险情、灾情速报制度,分级应急响应,做好应急爆炸钩,避免或最大限度地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

        

主办单位:惠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开元路8号 邮编:450044